科研系统(科技)
首页>>学术报告
漫谈粒计算方法与大数据分析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6-01-13
主 讲 人:苗夺谦 教授
活动时间:2016-01-14 16:30:00
地    点:理科群1号楼D-203室
讲座内容:

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传统的数据分析模型、方法与技术受到了巨大的挑战。粒计算是近年来计算机领域新出现的一种模拟人类进行信息处理机制的计算理论与方法。本报告将指出,粒计算是大数据分析与挖掘的有效方法,对发现大数据的大价值具有重要的意义。
主讲人介绍:

 

苗夺谦 1964年4月生,博士,IRSS Fellow。现任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博导、副院长,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国家级教学实验示范中心主任,教育部嵌入式系统与服务计算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处,All rights reserved.ISP证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电话:0311-80789730   Email:kjc@mail.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