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系统(科技)
首页>>通知通告
我校61个项目获得2019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9-07-31

近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下达了2019年河北省省级科技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部分)项目通知,我校申报的128个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有61个项目获得资助,其中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项,面上项目32项,青年基金项目24项,总资助经费576万元,项目申报资助率约为47.7% 。项目申报数量、获批数量、资助经费、申报获批率均创历史新高。

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我校基础研究工作的重要支撑,学校一贯重视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管理工作,通过政策引导、校内培育、精细化管理服务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注重科研成果的积累和创新,不断提升基金项目申请的数量和质量。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促进了我校优秀青年科研人才成长,自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2009年设立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016年设立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以来,我校已有22人获得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0人获得优秀青年科学项目,位居全省前列。

附件:2019年河北师范大学获得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览表


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处,All rights reserved.ISP证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电话:0311-80789730   Email:kjc@mail.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