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系统(科技)
首页>>通知通告
关于填报2019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部分资助项目计划书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9-07-16

各学院、单位:      

根据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通知,现开始填报2019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部分资助项目(面上、青年、优青)计划书。有关事项如下:

一、计划书在线填报。

申请人登录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官方网站“基金项目管理系统”( http://jjxt.hebstd.gov.cn:8001/)在线填写项目计划书(登录用户名和密码:1、在基金项目管理系统注册过的用户,原用户名和密码不变;2、初次申报省自然科学基金获批项目负责人,用户名和密码为在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申报省基金项目时使用的用户名和密码),按照批准经费修改经费支出计划,检查无误后,提交依托单位审核,依托单位审核通过后,下载、打印计划书(审核通过的计划书标记有“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字样水印)。

二、纸质材料上报要求。

1.项目计划书纸质材料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简易装订,有合作单位的需加盖合作单位公章;

2.项目计划书纸质材料由学院收齐后统一报送到科技处B210室,报送前,请按所属学科、项目类别和项目编号进行排序。

三、截止时间受理时间:

网络在线受理时间截止日期为7月21日 17:00,

纸质材料集中受理截止时间为7月22日 17:00

四、其他事项

1.项目负责人按《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规定,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做好实验原始数据的记录和保存工作,以备项目中期和结项时检查;

2. 由于计划书填写要求时间紧张,请项目负责人和各单位科研秘书务必按时完成上报材料。涉及计划书填写的具体问题可登录师大科技QQ群进行交流或打电话咨询。

3.此次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填写仅涉及面上、青年、优青项目,其它项目计划书填写待通知。

4.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科技处联系人:刘海峰  电话:0311-80789733

  系统技术支持联系人:师胜利  电话:15631133828

附: 河北师范大学获批2019年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部分项目清单


                                                2019年7月16日


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处,All rights reserved.ISP证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电话:0311-80789730   Email:kjc@mail.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