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系统(科技)
首页>>通知通告
关于填报2019年度河北师范大学科技类研究基金任务合同书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9-05-23

各学院、各单位:

    2019年河北师范大学科技类研究基金现已评审、公示完毕,请通知项目负责人填报任务合同书,学术会议基金不用填写。

填报程序及相关要求:

一、本次填报采用在线填报方式,项目负责人请于6月5日前请登录“河北师范大学科技类研究计划项目综合业务平台”(相关链接见科技处主页)填写任务合同书。

二、博士(后)基金任务合同书后,需附与人事处签订的“聘任协议”复印件。

三、项目负责人请参照以下各类项目的验收要求填写任务合同书中的“预期成果”。

1、博士(后)和重点科研基金项目要求发表本专业高水平论文3篇以上,且应有至少1篇(不含会议论文)被SCI、EI收录;

2、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要求发表本专业高水平SCI收录论文3篇以上,且应有至少1篇论文发表在SCI二区以上。

3、技术创新预研项目验收要求:完成项目研究内容,实现预期研究目标,申请专利1-2项。

4、重大关键技术攻关项目验收要求:完成项目研究内容,实现预期研究目标,能够解决专业技术领域的重大关键问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申请专利2-3项,与企业有实际的技术合作并实现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四、请各学院于6月6日前在系统提交,并将任务合同书(一式两份)签字、盖章、汇总后,报送科技处。

联系人: 高志华   联系电话:80789736    

 

   附件:2019年河北师范大学科技类研究基金汇总表


                                                           科技处

                                                        2019年5月23日


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处,All rights reserved.ISP证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电话:0311-80789730   Email:kjc@mail.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