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系统(科技)
首页>>通知通告
关于填报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结题报告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8-12-13

各学院、各单位:

为做好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结题报告及资金年度收支报告的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展报告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以下简称进展报告)采用项目负责人在线填写、依托单位在线审核的方式,不再提交纸质材料。

2、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ISIS系统,参照系统的《进展报告-通用模板》的说明要求撰写并提交。

二、结题报告

1、结题报告采用负责人在线撰写、依托单位在线审核的方式填报。

2、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ISIS系统,按系统登录页面重要提示《关于填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成果报告的说明及操作说明》要求,认真撰写结题报告,并将附件材料电子化后一并在线提交;经学校审核后,项目负责人下载、打印签字后提交。项目负责人应保证纸质结题报告内容与电子版一致。

 3、项目负责人应认真阅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研究成果管理办法》《资金管理办法》《补充通知》和相关类型项目管理办法,根据项目的完成情况,实事求是地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成果报告》(以下简称结题/成果报告),并保证填报内容真实、数据准确,注意知识产权保护,不得出现国家《科学技术保密规定》中列举的属于国家科学技术秘密范围的内容。

 4、项目负责人应根据《资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决算表编制说明》的具体要求,及时清理账目与资产,如实编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决算表》,确保决算数据真实、准确,资金支出合法、有效。有多个单位共同承担一个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和合作研究单位的参与者应当分别编制项目决算,经所在单位审核后,由项目负责人汇总编制。

5、项目负责人撰写结题报告时,应当使用“成果在线”方式收集本项目发表的论文。请不要将待发表或未标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和项目批准号的论文列入结题报告;不要直接复制论文内容作为结题报告内容。

6、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在准予项目结题之后,将在科学基金共享服务网(npd.nsfc.gov.cn)及国家科技报告服务系统(www.nstrs.cn)上公布结题/成果报告全文。

三、时间要求

1、 项目负责人务必于2019年1月8日前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网上提交,待依托单位审核通过后,进展报告填写完毕。

2、 项目负责人务必于2019年1月17日前上传《结题报告》电子文档,并将本人签字,经财务盖章后的纸质材料(A4、双面打印、一式2份)一并报送科技处。

四、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联 系 人: 刘海峰      联系电话:80789733


附件:1.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报告清单

         2.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报告清单


                                                                                             科技处

                                                                                        2018年12月13日



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处,All rights reserved.ISP证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电话:0311-80789730   Email:kjc@mail.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