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系统(科技)
首页>>科研动态
刘敬泽参加科技处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8-09-03

8月30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在行政楼B213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刘敬泽参加会议。

刘敬泽强调,科技处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着重分析我校科研工作面临的形势,找出服务国家战略、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全新切入点和着力点,结合学校科研优势和学科特色精准发力,推动科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刘敬泽要求:一是科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好“两个维护”;二是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针对巡视提出的问题,注重整改效果,进一步深化整改思路,落实整改措施;三是充分履行科技处的部门职责,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研诚信,与广大科研人员一起营造良好的学术生态;四是及时熟悉掌握最新科研政策,协助校领导做好顶层设计,为基层学院科研规划和发展提供支撑;五是确保科研工作中的信息畅通,拓展渠道,开展有组织的探索和尝试,力争新的突破。

支部书记孙政代表科技处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他结合领导班子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逐项进行对照检查,进行了深刻查摆剖析。随后,科技处党员领导班子成员胡进勇进行个人对照发言,结合分管工作深入剖析了自身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立德树人、守规矩敢担当有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产生原因,并提出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领导与其他党员同志本着对组织和党员干部高度负责的精神,指出两位领导干部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党员间的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态度诚恳,会议气氛严肃和谐,达到了促进提高的目的,取得了良好实效。


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处,All rights reserved.ISP证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电话:0311-80789730   Email:kjc@mail.hebtu.edu.cn